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安德学院与南澳大学召开第二届赴澳学生工作安排会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7日,安德学院与南澳大学召开第二届赴澳学生工作安排会,会议以视频连线形式召开。南澳大学副校长Gabrielle Rolan,国际业务发展部副主任Rishen Shekhar,安德学院学术主管段晋明,国际业务发展经理Nelson Ng,国际招生部经理艾欣等;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区域部长徐兴业,安德学院项目主任;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王春梅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南澳大学副校长Gabrielle Rolan对澳大利亚目前新冠疫情形势、南澳大学当前线上教学情况、在澳安德学子学习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对安德学院第二届赴澳学生第五学期教学活动安排提出了相关优化及保障措施,如提供学习计划、调整实践课程安排等内容。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对当前中国战“疫”总体向好趋势、目前安德学院线上教学及引进课教学情况、本年度“2+2”及“1+1+1”培养模式学生申请概况、2020年高考推迟及相应的招生工作变化等进行了介绍。

此外,双方就第二届赴澳学生教学安排调整涉及的入学时间、学费、奖学金、课程补考、offer发放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在此特殊时期,安德学院与南澳大学充分借助现代信息网络技术,双方继续开展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携手同心,并肩作战,在全球抗疫合作中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文字、图片:安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