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保卫部(处)组织校卫队岗位“大练兵”活动

来源:保卫处 武装部  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校卫队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按照年度训练计划,6月1日,保卫部(处)在雁塔校区组织校卫队岗位“大练兵”活动。保卫部(处)部(处)长王能晓、保卫部(处)副部(处)长李江、秦之盾安保公司建大项目负责人辛军、保卫处各科室代表及校卫队队员40余人参加活动。

王能晓在赛前动员中表示,校卫队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项活动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中取得了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满意的良好成绩,实践证明是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过硬、能打胜仗的高素质队伍。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是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提高校园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队员树立“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的工作理念,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特色,努力传承好“严格管理、树好形象”队训。

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队列会操、校园定向越野赛两项比赛。比赛中校卫队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心理和身体素质。参赛队员表示,岗位大练兵活动有效促进了执勤业务水平的提升,提振了队伍士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年以来,保卫处将学习教育训练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持之以恒抓实抓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岗位大练兵活动,并以此为抓手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不断提高校园综合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字、图片:保卫处、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