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艺术学院就“阳光体育”暨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展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7日 中午,我院在学府城6-301召开了对“阳光体育”第53届田径运动会的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秘书长王婉玉同学主持,以树立优秀的精神力,表彰在运动会上积极踊跃的运动员和后勤工作人员为目的,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由衷的肯定与赞赏。 

大会出席的重要嘉宾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张艳,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艺术学院2013级辅导员刘晨煜,2012级辅导员尹磊,2014级辅导员王鹤淳,本届学生会指导老师、2015级辅导员池海龙,2015级辅导员王豆豆。在见证了我们一路奋斗的身影后,亲自将奖状颁发到每一个获奖同学及班级代表的手中的他们像是我们的信仰,艺术学院拥有的是一枚不灭的旗帜。

会场掠影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是学生会主席李铭同学的总结发言,艺术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首创佳绩,是运动员们的自身素质与拼搏与后勤人员的努力的结果。艺术学院的荣誉是优秀集合体的象征,虽然我们依然有很多组织方面的不足,但我们又一次增添了丰富的经验,为来年更加辉煌的旅程埋下基底。

随后是优秀用动员代表刘铭君同学做出的演讲,胜利来自于努力的痕迹和一份持久拼搏的心,为了大家共同的荣誉与希望,运动员们稳健每一步去为更好的结果而奋斗,在呼吁自律的同时强调了团结与友谊的重要性,更加彰显了艺术学院的团结与特色。
 

王永亮老师

大会最后还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老师发言,内容包括“两感谢、一希望”:即感谢所有同学的奋力拼搏,在运动会上证明了艺术学院,表示本次表彰大会是对未来学员们的继续奋斗加以激励。也感谢运动会期间的后勤部门、啦啦队,每天都以饱满的状态,高昂的情绪为参赛运动员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最后希望本次运动会所表现出来的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可以运用到其他方面,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势头,对艺术学院的未来更信心。设计室和寝室也要继续加油! 

本次大会由刘晨煜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其中包括女子甲组总分第五名、男子甲组总分第六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以及授予刘铭君等13名同学“优秀运动员”;张营营等3名同学“勇于拼搏运动员”;女子4*100米接力团队等5个团队为“优秀运动团队”;屈聪等12名同学“优秀工作人员”;体育部等3个部门“优秀工作部门”的奖项。
 

获奖人员合照

同时,在为更好地推进学生设计室文化建设,创建温馨、和谐的设计室活动中,为了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我们给予在“最美设计室”活动中对表现突出的班级进行表彰。他们分别是:一等奖:工业设计1501班;二等奖:环境设计1305班、工业设计1401班;三等奖:环境设计1503班、视觉传达1301班、艺术科技1401班。

最后,大会在校歌中落下帷幕,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预祝来年再创佳绩!


(来稿: 李丹 摄影:张浩楠 编辑:胡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