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优化学缘结构,加大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力度,10月20日-10月24日,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一行3人前往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燕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博士研究生招聘宣讲工作。对接院校相关院系领导及意向来校就职的博士生们出席交流座谈活动。

王海波首先代表学院向受访院校给予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平台建设及人才引进待遇等方面的情况。王海波指出,为进一步深化学院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机电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大了从国内知名高校引进人才的力度,并承诺将竭尽所能为新引进的人才提供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和条件以及优质的服务保障。欢迎并鼓励博士生们来校参观考察,学院期待博士生们能够选择加入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师队伍。

座谈会上,博士研究生以问答交流的方式,就学校学院人才引进政策、福利待遇、聘期考核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部分博士生表达了来校意向,后期学院将加强联系,对有意向的博士生进行综合考察,积极推动此次招聘工作的成果落地。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