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召开2022年国基金申报动员会暨教职工大会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月29日下午在建科楼“409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22年国基金申报动员会暨教职工大会,校科技处处长刘艳峰,建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主持。

刘艳峰对学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了国基金申报和管理方面的最新政策,希望建科学院能够保持优势,挖掘潜力,争取在2022国基金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院长李安桂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长王树声在学校2021年暑期党政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析了学院和学科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同时从专业学科建设(新专业筹办)、岗位聘任考核和改革、国际交流与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发展目标和具体举措做了介绍,号召全体教师要潜心专研、苦心问道,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通过奋斗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于军琪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在学校2021年暑期党政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和学术诚信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共同促进学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对学院国基金申报、党风廉政、行政管理、本科教学等方面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