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公布。我校学子在本届大赛获特等奖6项、一等奖22项,获奖总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一。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大赛设A类研究生组、B类英语专业组、C类大学英语组、D类艺术和体育类,参赛选手按组别进行比赛。竞赛内容包括英语基础知识和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由双创办、文学院牵头组织,精心制定了竞赛组织和指导方案。为保证参赛水平,文学院成立竞赛指导团队,完善竞赛课程体系,优化竞赛体系建设,确保比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在各学院的重视和配合下,经前期广泛宣传动员,今年我校初赛参赛人数达4862人,参赛人数再创新高。决赛备赛期间,文学院优中选优,选派多名指导教师全程参加,努力做好指导服务工作,确保了赛事圆满完成。

文字、图片:周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