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财务处党支部、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7月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联合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共赴邑区石井镇栗峪口村,开展以“弘扬红色传统,坚守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总会计师胡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到达“红军长征过境户县陈列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每位党员都心怀敬畏,透过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枚枚斑驳的功勋章,重温了那段珍贵的革命历史,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百折不挠、永远奋进的精神,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在红色精神超越时代的强大感召下,广大党员干部完成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经受了一次直抵人心的思想政治洗礼。

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在党徽党旗的见证下,握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随后,财务处党支部、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一行前往 “栗峪口终南山甘泉书院”开展研学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追寻革命足迹,弘扬红色传统,诵读经典原著”,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引导党员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9周年。

文字、图片: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