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纪委监委工作组来西安建大了解指导工作

来源:校纪委  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有关年度考核工作安排,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振涛带领省纪委监委第一工作组一行4人于12月18日莅临西安建大,就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及主要负责人履职履责情况进行实地了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琪对工作组来校了解、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纪委监委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给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陈琪从加强学习和廉洁自律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着重从加强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和专项监督工作、严谨办理信访案件、夯实二级纪检组织责任、加强廉政宣传教育、落实纪检监察机构改革要求、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汇报会后,工作组通过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部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授代表进行谈话,查阅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文件资料和信访件调查处置卷宗资料等,全面了解、考查了学校纪检监察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此次工作组来校,是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2020年度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责情况了解、核实及主要负责人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对2020年度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及主要负责人履职履责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同时对省纪委监委开展的“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提升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指导。 

文字:校纪委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