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Let’s Plus国际周第二场讲座如期举行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日下午,我校Let’s Plus国际周第二场讲座在雁塔校区举行。本次讲座由国际处主办,邀请到省委外办礼宾处副处长张晓丽作题为“外事接待礼宾礼仪”的主题分享。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部分学院及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到场聆听,讲座由国际处副处长王春梅主持。

讲座中,张晓丽阐述了大国外交的重要性,强调了外事礼宾礼仪的必要性。围绕礼宾业务、外事接待、交际礼仪、个人形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结合实际案例,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对外事接待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对师生个人礼仪给予了良好建议。

讲座后,参会人员就我校在外事接待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张晓丽进行了讨论。通过本次讲座,与会人员明确了礼宾礼仪规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了如何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讲座反响良好。 

文字、图片: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