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2022年度教师团干部培训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3-01-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精神,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提高广大团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服务青年能力,近日,党校、团委联合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度教师团干部培训班”。校团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共5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教师团干部队伍建设实际,邀请校内外思政专家和领导干部,围绕理论学习、红色教育、能力提升等方面,精心设计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共青团思想引领与网络宣传工作实践”“公文写作之‘我’见”等专题课程6次,组织“共青团助力优良学风建设”主题交流研讨2次、理论知识测试1次。

培训班课程设计科学合理,教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突出了团干部培训的特色和优势,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体学员严格按照要求和培训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学习理论、锤炼党性、提高能力的预期目标。

校团委将继续总结培训中好的做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培训形式、增强师资力量、拓展培训平台,持续促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图片:魏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