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8-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楼310召开本科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副书记任建国,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院长赵冬、副院长刘超,学校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和理学院相关职能办公室代表,各系(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主持。

史庆轩就学院学风建设的总体规划及教学改革的迫切性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并就目前挂牌授课存在的问题和改革意见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赵冬对土木学院聚焦本科学风建设、切实推进教学改革的决心和行动表示赞赏,并表示理学院将全力以赴地支持土木工程学院推行各项教学改革举措。

任建国向与会人员反馈了学生座谈会及相关调研分析所显示出来的挂牌授课问题。王旭东表示,理学院教师将积极通过改革教学手段和提升管理水平,并充分考虑专业特色和需要,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张成中表示,土木学院将与理学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建立起常态化的基础课程授课改革机制以及有效沟通反馈机制,并不断进行论证和持续改进,最终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服务。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各自负责的课程对学风建设和挂牌授课改革积极献言献策。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