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在首届全国钢结构行业数字建筑及BIM应用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5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河南省钢结构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承办的2020年首届全国钢结构行业数字建筑及BIM应用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参赛作品《跨河管廊钢栈桥BIM应用》《西安市韦曲街道九年制学校扩建项目》《基于BIM的田家炳图书馆设计及施工过程管理》分别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

本届全国钢结构行业数字建筑及BIM应用大赛历时五个月,共有来自全国共计199支队伍参赛,每组作品由评审专家进行评审,按照评审标准要求最终评选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26项,优秀奖67项。

首届全国钢结构行业数字建筑及BIM应用大赛的举办,为推进数字建筑及BIM技术在建筑信息化发展中的应用提供了新途径,为深化BIM技术在钢结构工程中的实践提供了思路,同时也为创新BIM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机制提供了新方向。 

附:西安建大获奖名单

文字: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