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7日上午,环境学院在3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前期的工作基础上,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再落实。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王劲松主持。

会上,王劲松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对“喜迎建党百年 共建优良学风”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总结暨经验交流进行了专项工作安排,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谈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深刻理解,交流了学习的感想体会。王劲松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王劲松指出,全院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整体来说各项工作部署推进扎实有序,学习形式丰富多彩,实践活动有声有色,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之后的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上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办实事上再抓实,全面梳理工作台账,着力解决好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三是要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准确把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的各项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发言提纲,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四是要积极迎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巡回指导工作,全面梳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深入对照检查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高效推进。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