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文体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传达2022年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支部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衡阳,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党总支干事兼行政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喜永主持。

裴喜永传达了学校2022年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各支部书记分别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在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学校2021年的工作总结和2022年的工作要点。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担当,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形成常态化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本领;要及时收集党员、群众的意见反馈,为学院发展谏言献策,特别是在当前疫情突发时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教学服务一线高高飘扬。

衡阳部署了学院党总支《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安相关排。她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会前准备、会议议程和会后整改等各个环节,聚焦重点,利用网络、面谈等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会,将思想谈开、谈好,更好凝聚学院发展的共识。

随后,各支部书记围绕学校“11445”发展战略规划,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就新学期支部学习和活动开展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字、图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