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学院2023年度各类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11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草堂校区体育运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副校长雷鹏出席并讲话,人文社科中心主任纪秉林、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衡阳以及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衡阳主持。

 

 

 

雷鹏简要介绍了学校2022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的整体情况,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着重强调了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并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布局、体育学科领域特点对学院以及教师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苦练内功,紧跟国家战略需要,准确选题,认真准备;要做好科学谋划和精心部署,做到政策上有保障,措施上有办法;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开阔教师视野,激发学术思想,树立科研自信心。

随后,学院国家社科基金获批者郭海霞副教授结合个人基金申报经验进行了分享。

由文华对学院2022年度各类基金申报及获准情况进行了总结,向参会教师详细介绍了各类基金项目的特点,深刻剖析了学院2022年度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明确了基金申报努力的方向。

衡阳就2023年各类基金申报节点、学院2023年国基金申报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安排。纪秉林为参会教师基金申报准备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动员会,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要求,抓紧抓实关键节点,加强服务保障服务,有序推进学院2023年各类基金申报工作。同时,将通过选题论证、专家评审打磨等方式,全程、全力做好基金申报的统筹与指导,助力提升基金申报质量。 

文字、图片:王海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