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国际月”学术交流会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国际月“科技丝路”之“话教研、谋合作、共发展”冶金工程学院“提取冶金与储能材料制备”科研团队与北马其顿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冶金技术学院Perica Paunovic教授团队学术交流会于线上举行。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冶金工程学院承办。交流会特邀北马其顿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冶金技术学院Perica Paunovic教授、Anita Grozdanov教授,吸引了我校师生40余人参会交流。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院长李林波主持。

会上,李林波简要介绍了冶金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方向、专业设置等情况。冶金工程学院科研团队作了题为“提取冶金的应用”及“储能材料研究”相关的学术报告。

Anita Grozdanov教授代表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大学冶金技术学院对我校冶金工程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做了简要介绍。Perica Paunovic教授团队围绕其研究成果作学术报告。

会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研究问题、项目申报、学生联合培养、课程教学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为日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与会代表均表示,愿以此次交流会为开端,深挖合作潜力,促进共同发展。

 文字、图片:王碧侠、赵静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