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开展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6日,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在雁塔校区顺利开展。省属高校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一工作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来校开展了考核工作。

本次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对学校人才工作、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省属高校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一工作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并对照学校2019年度目标任务,集中查阅了相关资料。

2019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国家和陕西省一流建设目标,聚焦学校追赶超越任务,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文字:组织部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