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日下午,文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9A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主持。

会上,颜益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2020年度文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五个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坦诚直率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董群雁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主题定位明确、问题剖析准确,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还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董群雁对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水平,提高工作本领,二是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对标对表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好清单做好台账,保质保量整改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实际,扩大学习实践范围,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四是要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颜益民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梳理查找出的问题以及收集的意见建议,形成整改清单、强化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为学院广大师生做好表率,脚踏实地地带领全院教职工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文字: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