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获评2021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

来源:  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的通报》,对全省2021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荣获2021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精准对接帮扶地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衔接的工作要求,紧贴帮扶实际需求,统筹校内资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教育、人才、智力、科技等“八大帮扶”行动,帮助帮扶地区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践行了高校服务地方发展的使命。

2022年,学校将继续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贯彻落实五年过渡期“四个不摘”要求,深刻理解乡村振兴的实践逻辑和历史方位,准确把握乡村振兴的内涵实质、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乡村振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人才智力和学科专业优势,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工作创新,切实推动巩固帮扶成果上水平、乡村振兴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党办校办、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