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离退休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7-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到会指导,离退休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主持。

会上,魏丰竹通报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部门班子进行汇报发言,从聚焦“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随后,三位班子成员结合巡视反馈意见和思想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个人、家庭重大事项如实报告。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目的。

董群雁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严谨。离退休党委会前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并认真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聚焦六个方面问题,查摆自己的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对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后,及时向离退休教职工和在职支部党员通报本次会议情况,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二是班子成员根据自查自纠找出的问题、征求意见反应的问题、互相批评提到的问题,制定详细的问题清单,完善个人和班子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三是安排部署好在职支部组织生活会。

魏丰竹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离退休党委将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等三个方面,持续推动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