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在全党和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统一战线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活动。12月3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安排,党委统战部举办了学校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特聘专家、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航征作专题报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有关要求。

在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统一战线力量”的报告中,杨航征首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对全会的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全面分析,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进行了深入讲解。按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有关要求,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关于八个方面“如何狠抓落实”的明确要求,发出了为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统一战线力量的号召。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建大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中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为建大聚焦“双一流”、奋力追赶超越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校民革、民盟、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以及侨联、留联会的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洪胜主持。

文字、图片: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