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决战之夜,谁与争锋 ——校新生篮球赛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勇夺桂冠

来源:  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经过层层角逐,草堂校区终于迎来了2017级新生篮球赛决赛。 11月23日18:00,鼓声雷动的篮球场上,土木工程学院和体育系的两支球队正摩拳擦掌,为这次决赛充分准备着。赛场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特邀嘉宾到场,与土木工程学院和体育系的辅导员老师们一同为球员们加油打气。 


短暂的热身后,令人期待的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随着一声哨响,现场气氛急剧攀升,身着红色球衣的土木工程学院球员们以两个精彩的两分球赢得了开场优势。身穿黑色球衣的体育系球员们也奋起直追,逐渐将比分扳平。天色渐晚,虽然双方球员们体力在逐渐消耗,但他们仍然干劲十足。队员之间凭借着默契的配合、精湛的运球技巧和投篮技术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在跌宕起伏的赛况中赫然吹响,土木工程学院队员凭借默契的团队合作以27:23的比分暂时领先。

赛场精彩瞬间

球员们中场休息,暖场音乐响起,冶金工程学院舞蹈队的同学们带来了激昂的舞蹈,为每一位球员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瞬间点燃,观众们的热情驱散了冬日的寒意。

下半场一开始,土木工程学院凭借比分优势乘胜追击连进两球。此时,体育系球员们也不甘示弱,开始反击,夺得气势上的优势。土木工程学院队队长许可在队员进攻一筹莫展之时投进关键一球,使球队成员们重新振作。球场上火药味十足,球员们热切希望赢得比赛的心情感染了现场球迷,场下观众情绪热烈。在最后的一分钟内,体育系队伍毫不懈怠,而土木工程学院队伍更是稳中求胜。伴随着裁判员的最后一声哨响,土木工程学院最终以52:42的优异成绩夺得了桂冠!
 

合影

此次新生篮球赛校赛充分展现了各学院新生的风采,体现了西建大青年的朝气与活力,更凸显出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特征。愿土木学子今后能将球赛中的全力以赴、团结互助、积极奋进等优秀品质继续发扬下去,为土木工程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稿:晁悦 文瑜 马馨怡    摄影:肖强    编辑:段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