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国际教育学院赴重庆大学国际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为提升我院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入调研,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管理经验,11月4日我院副院长吴宇、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羽对重庆大学国际学院访问调研。重庆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黎静、副院长陈颖、招办主任单薇、留办主任毛俊函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中,黎静副院长和陈颖副院长首先对重大国际学院组织机构设置、校内运行模式以及现有国际学生规模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吴宇副院长主要针对国际学生招生管理、汉语教学、校内管理等方面与陈颖副院长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并共同对来华国际学生管理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进行了展望。

11月1日到3日,吴宇副院长带队参加了我校第二届校友合作与发展论坛,与国际、中冶建工、五和土木等知名(校友)企业深度交流,进一步探讨了校企合作的可能性,并初步商谈了建立国际学生实习基地以及联合企业进行海外招生宣传等具体合作意向。

此次重庆之行是收获之行,不仅为国际学生招生、就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平台, 还增进了与重庆大学国际学院同行的交流了解,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际学生管理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