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理学院召开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总结会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12日下午,理学院在大楼809召开了数学建模竞赛总结会,理学院院长赵冬、全体数学建模指导老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数学系主任陈清江教授主持。

赵冬院长代表理学院祝贺数学建模团队在2019年取得的2个全国一等奖、7个全国二等奖的突破性成绩,感谢指导教师团队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学院将从平台建设、指导老师培训、经费保障等方面继续加大对数学建模竞赛的支持,希望数学建模团队2020年再创辉煌。

校数学建模国赛负责人刘勇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包括:暑假培训、竞赛组织、指导队伍扩编管理,以及本年度的陕西省赛区颁奖典礼的筹备工作。校赛负责人鲁萍针对校赛的宣传动员、培训改革、队员选拔,以及问题总结和改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国奖指导老师魏宗田、曹艳平、史加荣、杨威等分别进行经验分享。全体教师进行热烈讨论,并对2020年的培训课程、竞赛组织和管理等工作进行筹划,明确了工作方向,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理学院将以此次会议契机,进一步发挥团队优势,不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丰富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载体,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字:李慧博    图片:岳红云、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