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从本、硕、博三个层次,按照不同专业、班级共选出23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捷主持。

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建大四年的求学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的感悟,向栽培自己的母校和学院表达了感恩与不舍。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风建设、党团工作、创新创业、实习实践、课程设置、学业指导、职业规划、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向学院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要秉承材料学院的优良传统,时刻铭记“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会上,学院院长李辉向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表达了感谢,肯定了同学们为学院工作带来的新思路、新启发,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逐一详细解答。她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家国情怀,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社会紧密地融合在一起,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学院党委书记段锋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今后在不同的岗位上继续关注母校、心系母校,以校友的身份与母院多保持联系,为学院的发展多提供反馈与建议。他勉励同学们要不畏艰难险阻,时刻积极向上,牢记校风校训,勇担时代使命,永葆奋斗精神;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为党、为人民建功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上,其他参会教师代表也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应与解答。

“母校就是母亲”,材料学院永远是材料学子们温暖的家,希望大家带着材料学院的敢为人先的精神和师长们的美好祝愿,披荆斩棘、逐梦远航,在新的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

文字、图片: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