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南院老旧小区改造楼宇外立面初步设计方案讨论会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顺利推进南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5月15日,西安建大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南院老旧小区改造楼宇外立面初步设计方案讨论会。校长刘晓君,副校长张晓辉,项目EPC承包企业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阮红山以及我校总务处、建大设计院、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人、设计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晓辉主持。

会上,卜长安从南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政策支持、前期准备、改造内容、实施计划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作简要介绍。设计单位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专题汇报了南院老旧小区改造楼宇外立面的初步设计方案。

随后,参会人员就初步设计方案展开了详细讨论,大家从不同专业、不同角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承包企业和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做细做实工程前期工作,为工程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刘晓君向项目总承包单位和设计单位对学校项目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学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响应国家节能、高效、绿色发展应势而为之举,也是群众最关切的民生大事。希望企业和学校形成高度共识并通力协作,做好学校改造项目;希望设计单位充分考虑学校文化底蕴,结合原有建筑风貌,提出令师生满意、具有建大特色的方案;希望承包企业从方案设计、技术支撑、施工管理等各方面细致周密地安排部署,将学校改造项目打造成品质工程。

文字:总务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