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后勤中心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  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创新服务管理方式,广泛听取师生服务建议,及时解决后勤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紧密围绕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12月6日,后勤服务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成两组分别在雁塔校区、草堂校区组织开展“后勤服务第一线,我与总经理面对面”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活动当天,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以面对面、开放问答的方式,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餐饮服务、宿舍管理、报修流程、环境卫生等后勤服务工作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同时工作人员根据现场同学的反馈,对各类问题逐一登记。本次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150余条,后期将会对所有问题进行梳理,给予师生妥善回复。

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接待日”旨在简化工作流程,丰富学生反馈建议渠道,提高后勤服务响应速度,将师生关注的重点问题,现场进行解决和落实。同时邀请师生们扫码关注“西建大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后勤工作动态,共同监督后勤服务工作,共建和谐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加强后勤服务中心与师生们的交流,切实提高我校后勤保障服务,让后勤走进师生,全面提升服务满意度。

文字、图片: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