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7-02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29日下午,信控学院在校史馆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院长段中兴、副书记、副院长魏彦民、副院长王慧琴,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副书记、副院长魏彦民主持。
吴昊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我党95年的奋斗历史,讲述了我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事业中,如何克服困难,取得成绩,鼓励广大师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寄希望于每一位师生在实际工作学习中,不仅要做到理论上清醒,更要做到行动上自觉。要求教师党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学科评估、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等各项工作,为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声誉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要时刻谨记爱校之情、爱党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在学习中高昂斗志、不断进步!

11.jpg

 

随后,在场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活动最后,各党支部进行了“我与党旗有个合影”的活动,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学校发展历史及草堂校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学校了解。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鼓励了广大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从岗位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充分表达自己的爱校之情,为我校办学120周年并校60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