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6-07-06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材料与矿资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书记段锋、院长肖国庆、副院长李辉、教授工作委员会成员主任薛群虎、陕西省循环经济院副院长程福安、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各研究所所长书记、教研室主任、2012级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材料与矿资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材料与矿资学院副院长郭进平主持。

肖国庆院长致辞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肖国庆教授首先为全体毕业生致辞,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立志成才、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创造;三是希望同学们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四是希望同学们胸怀宽广、诚实守信,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都要牢牢记住自己是建大人,记住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坚持自己的崇高理想和信念。

教师代表徐品晶发言

教师代表徐品晶老师代表全员教师对2016届全体本科生的毕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言辞恳切的表达出老师们对毕业同学的不舍和叮咛,并希望他们常回母校看看,常回家看看。徐老师贴心的话语感动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赢得掌声阵阵。

家长代表康小梅发言

接着,毕业生家长代表康小梅代表学生家长发言,告诫同学们要心怀感恩之心,感谢母校的培养以及老师四年的培养;同时也对即将走出校园、走入社会的同学们充满信心,相信他们一定能够秉承建大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绽放光彩。

学生代表王赓发言

毕业生代表王赓代表学生发言,总结四年来学学到的知识与技能,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

随后,授位仪式正式开始。典礼进行到最热烈的阶段,参加典礼的毕业生,身着黑色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走上前台,院长肖国庆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授位,党委书记段锋和副院长郭进平为毕业生拨穗。每一位毕业生学位帽上的流苏由右边拨到左边,宣告了学子们一个阶段学业圆满结束。

授位过程

最后,材料与矿资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毕业生奏唱校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