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省委组织部调研信控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陕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张继军、调研员赵菊凤一行来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对我院学生党支部 “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川鑫、正处级组织员苌清丽等陪同调研,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副书记魏彦民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信控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顾欣汇报了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的开展情况。2013级学生党支部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贴实际”的基本原则开展“两学一做”。时间节点和重点环节的安排符合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学习教育做到了“党员学习全覆盖,积极分子跟得上”;活动形式和载体贴合学生支部和学生党员实际,在活动中紧扣热点、突出实践,广大学生党员在纪律养成、学业提升、创新创业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信控学院团委书记陈章政就学生党支部及学生党员在创新创业方面发挥表率作用进行了汇报。党支部要求学生党员在创新创业竞赛中,“普通竞赛有参与,重点竞赛有突破”,要求学生党员不但要争当懂规矩、守纪律的表率,争当善学习、肯钻研的表率,更要争当勇探索、能创新的表率,在创新创业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2013级学生党支部的三名党员也汇报了各自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审阅了支部活动方案、党员学习计划和学习笔记,对信控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学习教育重实际、有特色,尤其是突出“创新创业”重点,“两学一做”注重实效,效果明显,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信控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听取了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彦民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对学院如何进一步紧扣创新创业开展学生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