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6-12-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对学风建设的要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勤苦致学的学习风气,日前,土木工程学院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一、开展“课堂无手机”活动,整改课堂纪律。倡导学生上课前自觉交纳手机,统一存在手机收纳袋中,以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活动开始至今,在老师的督促下,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进来,课堂纪律渐渐有所提高,良好的学习氛围逐渐形成。

二、举办经验交流会,助力四、六级考试。“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为进一步督促同学积极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熟悉掌握四、六级考试的形式和流程,土木工程学院于11月28日晚举行了四、六级经验交流会,会上邀请到优秀学长、学姐和同学们分享经验,助力备战四、六级考试。

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三、筹备模拟考试,为期末考试护航。根据各专业课程情况,土木工程学院筹备进行各科模拟考试,考试针对课程的重点和难点进行命题,使同学们在能够掌握知识结构与框架,轻松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同时,针对四、六级也进行了模拟考试,考试形式严格按照正式考试安排,旨在希望同学们在考试来临之际,努力备战,取得良好成绩。

组织模拟考试

学风建设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此次活动必将促进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有助于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