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7年元旦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暖冬之夜,共迎新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冶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跃动青春·绽舞飞扬》于12月26日晚19:30在食堂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子阁书院常务副院长郑成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佩,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林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焱,冶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赵福才,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周琳,冶金工程学院材成教研室主任王文礼,管理学院研究生指导老师张紫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指导老师刘掉,冶金工程学院14级研究生辅导员刘佰龙,15级研究生辅导员解西东,校研会主席谭永光同学以及管理、冶金、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三百多名同学一同欣赏了这场青春盛宴。

主持人致开场辞

热情的开场舞《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王妃》、《残酷月光》《Kiss goodbye》等歌曲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风格各异,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小品表演《甄?歪传》《研一那些事》《白雪公主新编》,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舞台表演引得观众笑声不断。

芭蕾独舞

集体舞《不如跳舞》以及芭蕾舞《艾斯米拉达》的惊艳亮相,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了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惊喜不断。最后晚会在观众的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此次联欢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深化了三个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相信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联欢晚会为起点,告别2016,展望2017,以最诚挚的姿态携手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稿: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裴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