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环境学院第十二期“我与院领导面对面”交流座谈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

为了搭建起环境学院学生干部和院领导之间沟通的桥梁,解决环境学院学生在专业学习、生活、学生工作方面的问题,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2月28日19:30在一号学子之家逸茶雅集咖啡馆举办第十二期“我与院领导面对面”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和16级各班班长。

本次座谈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开始。申健老师首先进行了风趣的自我介绍,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丰富的经历,平易近人的气质与舒缓的嗓音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各位同学。接下来申健老师予进行了新学期的问候,表达了他对环境学院莘莘学子的亲切关爱。随后,申健老师邀请了16级班长们畅谈大一上学期的学习生活与感受,并展望对于新学期的目标与希冀,教导各位班长努力承担起学生干部的责任,学会协作,学会思考。同时,申健老师对于学院工作,学院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深刻的见解,引发了在座同学的深思。

座谈会上,15级的学长学姐们与16级的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专注思考并提出自我的见解,活动氛围格外浓烈。

最后,申健老师嘱咐在座各位班干部在管理好班级的同时能够以学业为重,不但能意识到作为一名班长的使命感和神圣感,同时也能履行作为一名学生的职责。学生干部在对于同学们的管理中学会做事、学会在和同学们相处的过程中逐渐完善自我,创建出良好的班风、舍风。在学习上,干部们能够抓紧时间,把握点滴,找准目标和方向,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进行自我锻炼,能够珍惜大学的时光加紧奋斗,为以后的生活打开一扇门。

通过本次与申健老师的雅集畅谈,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对于未来的班级管理工作、学习和生活等都有了明确的规划。活动渐入尾声,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笃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青春无悔。

(来稿:王倩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