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体育系首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系  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生命需要运动,世界需要运动。3月29日,体育系迎来了首届只属于体育生的运动会,这一次他们不再是旁观者,不再是裁判,而是真真实实的参与者。

一大早全体育系成员带着兴奋且激动的心情到达操场集合,等待即将开始振奋人心的比赛。

体育带给人们带来的不只是身体上的强大更是心理上的强大。

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如箭一般冲出。

即使这次运动会开展的很匆忙,但丝毫不影响运动员们的实力。男子即兴跳远。

四百米向来是运动会最冷门的项目。因为它属于有氧无氧之间,不仅需要要用100米的速度全程冲刺还需要有强大的心肺功能。然而运动员们却丝毫没有犹豫。

跳高是运动员征服高度的运动项目,是人类不屈不挠勇攀高峰的象征。

赛场上不只是男性运动员的主场,同样也洋溢着女性运动员们的汗水。女子100米,枪声响起,箭已离弦。

看似简单的轻轻一跳,却需要足够大的爆发力。

沉甸甸的铅球瞬间被一股强大的力推向远方。掷出去的垒球在空中滑下了一道优美的弧线。

体育系成员赛后合影后,此次体育系的运动会正式落幕。

赛场上承载着每位运动员的汗水和希望,此次运动会的召开更是激发了每个人的斗志。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是希望每位运动员依旧能保持在赛场上那颗敢拼敢闯勇往直前的心,同时也希望体育系运动会日后会越办越好,同时也感谢背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来源:体育系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