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举行2017-2018年研究生会纳新大会

来源:  日期:2017-11-25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0日晚7点,理学院2017-2018年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在教学大楼八楼中厅顺利举行。出席大会的主要人员有理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的各部门干部及有意愿加入理学院研究生会的理学院2017级新生。

理学院与会学生

理学院研究生会秘书处部长陈垣欣同学宣布大会开始,并向参会同学一一介绍了各部门的部长。之后,各部门部长(秘书处、生活部、体育部、科技部、学术部、体育部、宣传部)依次向想加入研会的同学们介绍了每个部门的职责以及对新入部员的要求。

理学院秘书处部长陈垣欣同学宣布大会开始

各部长发言结束后,便进入了新成员自我介绍和自我推荐的环节。本次纳新,为了使各位新成员有选择的余地,也为了使各部门在选人上有更大的调整空间,每位新成员都可以填写两个志愿的部门。新成员在自我介绍后,各位部长也对每位部员提出了一些与其想加入部门相关的问题,并进行了简单记录。

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穆超群同学宣大会结束

在每一位新成员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后,大会进入了尾声,穆超群同学宣布大会结束并进行了陈词。会后,所有研究生会的干部对人员的分配及部门协调的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最终确定了各部门新一届研会成员。

本次纳新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又一批新鲜的血液注入到理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全体人员一定会贯彻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积极参与和组织各种有益于同学的活动,在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会使新一届研会的所有成员得到锻炼。

(来稿:理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