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第一次模拟考试

来源:  日期:2017-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7点10分,信控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和学生会学习部在学府城9栋各自习室组织了信控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第一次模拟考试,旨在让同学们提前熟悉四六级考试题型和考试流程,为即将到来的考试提前做好准备。学院2016级和2017级报考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参与了此次模拟考试。信控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栋、张雨明到场巡考。

考试现场

此次模拟考试的题型与考试时间均严格按照四六级考试标准,试卷题型分为作文、听力、综合、阅读和翻译五个部分,考试过程也严格按照四六级考试流程进行,各个考场的监考员认真负责,同学们也遵守考试纪律,答题态度积极认真。整场考试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结束。

王栋老师巡考

张雨明老师巡考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同学们提前熟悉了考试的整体氛围,在日后的复习中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为12月份的四六级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模拟考试也是学院建设优良学风的积极体现,希望各位考生积极查缺补漏,争取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稿:王子豪 摄影:符伟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