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凝聚青年跟党走,不忘初心勇前行——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启程计划”系列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师生沟通建设,促进学子对于大学及专业的进一步认识,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以宣传讲解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为契机,于11月24日在学府城8-208开展了以“凝聚青年跟党走,不忘初心勇前行”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锐老师、系主任王秋平老师以及系内众多老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土木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陈元鑫老师担任主持。

系党支部书记李锐老师发言

系主任王秋平老师发言

会议伊始,李锐老师向到场的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简要介绍了与会的专业教师。接着,王秋平老师针对大一新生的实际情况提出恳切建议。她强调,在大学中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学习计划,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在比赛中不断提升自学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另外,王老师还提出,同学们要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更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李聪颖老师讲解大赛详情

在简要分享大学前景规划后,党支部委员李聪颖老师向到场学子介绍了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详细情况,通过对大赛的目标宗旨,参赛规则,比赛经验的介绍以及往届优秀作品展示,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参加大赛的具体流程和重要意义。

师生答疑互动

随后,老师们按照分组来到分配的不同教室为各组同学详细答疑。老师亲和的语气以及融洽的交流氛围,让同学们很快敞开心扉,就专业发展、就业前景、大学生活等多方面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将经验倾心相授。
此次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进草堂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未来前景有了更长远的规划,更是在师生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对师生在课堂之外进一步沟通了解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学子通过这次宣讲可以明确目标,砥砺前行,通过不懈的努力成为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做出彩建大人!

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