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教学大楼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特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航征教授为培训做专题报告,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主持。

报告中,杨航征教授围绕着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具体从加强公民道德素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及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建设等具体内容出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杨航征教授的专题报告深入浅出、讲解生动,理论丰富而又不失生动,为艺术学院的教师党员上了精彩一课,对于我院广大教师党员深刻认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高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思想自觉,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将为我院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思想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