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选举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为促进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学生活动有序、有效开展,增加同学间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管理学院于10月30日至31日进行了2018级新生主要学生干部选举。本次竞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推选出优秀踏实、积极进取的学生干部,为广大同学服务。

竞选之前,研究生辅导员李静老师召集各班临时负责人,对本次选举的流程、职位、注意事项作详细介绍并动员2018级新生踊跃报名竞选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干部是服务广大同学的先锋队,更是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学生干部的选举应由同学们投票产生。选举当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同学们再次讲解竞选职位及相关要求。班长负责管理班级日常工作,及时全面传达学院各项政策;生活委员、学习委员各尽其职,配合班长工作;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的第一负责人,组织党员和群众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宣传,同时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需协助党支书开展党建工作。各班级同学踊跃报名竞选学生干部,并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

竞选开始,同学们作出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分享他们对班级管理的个人见解及今后的工作展望,1801班的郭建伟同学发表竞选演讲,他会在工作当中会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全心全意解决同学们的权益问题、学习困难,决心做好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1803班的吴静怡同学发表竞选演讲,她表示党建工作要一丝不苟的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2018级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选举现场


本次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的选举展现出广大同学为管理学院研究生服务的热诚之心,力争为集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职尽责,齐心协力,为管理学院的良好发展而不懈努力。

(来稿:管理学院宣传部 编辑:芦梦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