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乘风破浪正青春,逐梦起航向未来。6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草堂校区东大门举行。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要负责人、各办公室负责人、2022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主持。

典礼上,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兰峰教授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致以热烈的祝贺。兰峰教授回顾了建大先贤与校友的事迹,和毕业生们回顾了四年祖国、学校以及同学们发生的可喜变化,重温了共同经历的重要时刻。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兰峰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要胸怀天下,志存高远,把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联系起来。二是要守正清心,厚积薄发,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建功立业。三是要笃学躬行,严于律己,努力将志存高远贯穿于务实笃行中,将雄心壮志落实到脚踏实地上。四是要常怀感恩,心系母校,希望大家不忘恩师的教诲与期望,不忘我们历代建大人薪火相传的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平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毕业纪念品,希望校友联络员切实做好校友与母校联系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校友与母校共进步、齐发展。副院长张新生老师为全体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颁奖。

教师代表工商管理系张炜老师以“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送给毕业生们临别寄语。希望毕业生们要热爱祖国,做一个国家民族利益至上的人;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奋力拼搏,做一个努力追逐梦想的人;要有团队合作的精神,学会做人、做事,学会感恩,在工作中自强不息,在生活中止于至善,做一个有责任、有追求、有情怀的时代新人。

研究生代表欧阳长风同学和本科生代表丁笳鑫同学发表毕业感言。两位毕业生代表首先向为毕业生们成长成才默默奉献的各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在学校,他们通过理想信念教育、通识课程学习、专业学科训练、创新创业实践,不断定位自我、认识自我,突破自我。如今,他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他们将坚守奋斗初心、坚持至善决心、坚定报国信心,扎扎实实干出一番事业,续写建大人的光辉篇章。

家国使命在肩,母校嘱托在心。全体毕业生在侯香玉同学领誓下,许下毕业誓言:传承校风校训,弘扬建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奋力投身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热爱生活,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恪守初心,廉洁自律,创造无愧于母校,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华章。

学位授予仪式上,120余名研究生和340余名本科生依次上台,由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代表各学科方向教授、各系教研室负责人为其拨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典礼结束后,2022届学生毕业晚会在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晚会以“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节目丰富,形式多元,全体师生共同欣赏精彩演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叙师生情。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