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2日上午,信控学院在信控楼504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信控学院院长马宗方,副院长王慧琴、李智杰,各系、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信控学院学工办主任顾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学习生活的体会,分享了自己成长经历和收获,就学院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竞赛指导、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负责人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并表示将不断优化学院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切实贯彻落实“为学生服务”理念。

院长马宗方对毕业生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不负伟大时代,抓住信息类学科的时代机遇,将个人知识技能贡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二是发扬拼搏精神,保持优良习惯,耐得住寂寞,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坚定信念、不畏困难;三是延续奋斗作风,坚持脚踏实地,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四是关注母院发展,加强沟通联系,牢记建大校友身份,心系母校,为母校、母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信控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思政教育,将毕业生座谈会作为学生离校前的一堂重要思政课,精心组织安排,聆听学生心声,为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加油鼓劲。祝愿2022届信控学子在未来广阔天地中,精于探索、勤学不辍,做绿水青山的追梦人。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