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赴渭南市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落实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统一部署,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细化招生工作方案。6月24日至26日,由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学工办等组建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工作组先后前往渭南中学、合阳中学、富平中学、大荔中学、澄城中学以及渭南市首届名校推荐会等开展招生宣讲。宣讲过程中,工作组分别从学校历史沿革、基本概况、教学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学习条件、场馆设施、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精准解读2022年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指南,各中学师生和家长对学校专业情况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就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投档分、专业设置和大学期间转专业政策等问题进行详细咨询,工作组对考生和家长的咨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招生宣传是拓宽生源渠道、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方式。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持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努力为提升生源质量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