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国测一大队精神展示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30日上午,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带领学院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国测一大队精神展示室,学习“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从光荣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

国测一大队自1954年建队以来,两下南极、七测珠峰,百余次深入西藏无人区、内蒙古戈壁荒原、新疆沙漠腹地,徒步行程超过6000万千米。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机关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聆听了国测一大队测量珠峰的辉煌壮举和大队发展历程,学习了国测一大队先进党员的感人事迹,了解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为目标,以测绘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图片: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