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使毕业生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在2022届毕业生毕业之际,建科学院于6月27日在建科学院409学术报告厅开展毕业生党员再教育活动——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作题为“弘扬西迁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主题党课,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海琦和全体2022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本次党课。

于军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西迁精神”的核心与精髓。于军琪提到,“西迁精神”体现了听党指挥,涵养着家国情怀,具有坚定的爱国信念。同时,他提到了我国钢结构奠基人之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陈绍蕃教授的事迹,他鼓励在座的各位同志都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自我价值。

于军琪介绍了我校的优秀校友们,他希望大家能够始终牢记我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常回母校、母院看看,学院永远欢迎大家!最后,于军琪与部分党员同志交流,希望大家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