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工学院赴宝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深化产学研融合, 6月27日至28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一行6人赴宝鸡市先后走访了陕西宝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宝鸡汉邦正阳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宝鸡正威集团、青岛啤酒宝鸡有限公司、宝鸡瑞熙钛业有限公司、宝鸡博磊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宝鸡靖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双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对接企业人才和技术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并与部分单位签订学生就业实习、校企合作协议。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生培养情况、学生规模和科研成果现状。学院一行人深入企业实地,就企业用人需求、学校人才培养、企业技术创新中的困点和难点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地之间的合作与联系,增进了友谊,拓展了合作领域,为校企共建就业创业基地、联合开展科技攻关、深化产学研合作等奠定了坚实基础。化工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充分挖掘校友和优质企业资源,拓宽就业和校企合作渠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平台。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