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科学规划,追求卓越” 报告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成才成长论坛之“科学规划,追求卓越”报告会在土木楼516报告厅举办,邀请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研究所所长赵光华与广大师生分享他在高等教育发展规划方面的研究和感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各年级辅导员和近300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首先,赵光华老师举例说明了制订高校发展规划的至关重要性,提出规划的意义和作用,接着讲解了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介绍了规划编制的基本思路和规划的主体框架,以及相对应的发展目标和核心指标,并强调了制订发展目标所考虑的原则与依据,报告最后,赵光华老师用毛主席的诗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对各位同学的寄语,希望大家能做好人生长远规划,实现人生价值。

赵光华老师讲解我校规划概况